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省近两年缴获的4.15吨毒品在南平销毁

2016-06-03 15:4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丁晨 陈宇)6月3日是“6.3虎门销烟”177周年纪念日,昨日上午,福建省禁毒委员会、福建省公安厅举行了集中销毁毒品活动,将2014年下半年以来全省缴获的海洛因、冰毒等各类毒品共4.15吨在福州装车,由全副武装的武警官兵押送至南平进行无害化销毁。

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损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耗费巨额社会财富,还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稳定,阻碍经济社会发展。举行集中销毁毒品活动,旨在宣示党和政府厉行禁毒、消除毒害的坚定立场,展示公安机关和缉毒执法相关部门打击毒品犯罪的丰硕成果,

目前我省毒品形势十分严峻,吸毒人数持续增长,毒品消费需求旺盛,极大地刺激了毒品犯罪。从2015年以来,福建各级公安机关和缉毒执法相关部门相继开展了“亮剑扫毒”、“飓风肃毒”等专项行动,不断加大缉毒执法力度,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83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100多人,缴获各类毒品、易制毒化学品一大批,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