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实施生育关怀关爱 争当两学一做标兵 ——武夷街道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06-01 16:3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李姗)5月27日,由武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武夷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承办的“实施生育关怀关爱,争当‘两学一做’标兵”知识竞赛如期举行,来自武夷街道村级计生和协会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比赛。参赛队伍由党员带头,三人成队,分组进行,共计12支代表队参赛。武夷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爱娇,市卫计局党委副书记李尚奇,市卫计局副局长、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柳英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计生奖扶政策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协会生命力在于活动,凝聚力在于服务”,抢答器的按键声此起彼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回答让比赛显得格外激动人心。除计生和协会的基本常识外,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规条例也是竞赛的重点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环节的精彩角逐和现场互动,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武夷街道角亭村代表队以220分的高分摘得桂冠。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表现出了村级计生人员良好的业务素养和知识水平,展现了争做“两学一做”标兵的激情和干劲,增强了全体参赛人员的党性修养,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