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法院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6-05-31 16:2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刘红 蔡梦玲)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水吉镇玉瑶小学开展一场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通过禁毒讲解、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份别开生面的法制大餐。

此次活动以“禁毒宣传进校园”为主题为在校师生开展一堂特殊的法制课,告诉同学们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类型、如何拒绝毒品等内容的讲解,并教会同学们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毒品的危害,同时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绘画本、水彩笔等文具用品,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坚决不让毒品进校园,坚决同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