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讨赌资起争执 踢伤老人获刑

2016-05-31 16:0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李芳杰 郑琪)本来只是为了讨要几百元的赌资,却因一时冲动将摔倒在地的老人腰椎踢伤。日前,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刘某兵有期徒刑八个月。

2015年2月7日0时许,刘某兵与陆某(年满64周岁)在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五里樟广财荣誉大酒店对面路口因打牌欠款的事情发生争执。二人拉扯过程中,陆某重心不稳倒地,刘某兵随后用脚踢陆某致陆受伤。经南平市建阳区公安局法医鉴定,陆某L2、L3、L4椎体左侧横突骨折,属轻伤一级。2015年5月20日,刘某兵在南平市建阳区漳墩镇杭下村张屯25号家中被民警抓获。归案后,刘某兵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且与陆某达成协议,一次性赔偿陆某全部经济损失人民币10000元并取得谅解。

建阳法院开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兵故意伤害被害人身体,并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根据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判决被告人刘某兵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