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创意环保 变废为宝——四鹤街道紫芝社区联合圣光幼儿园举办“幼儿环保时装秀”

2016-05-31 15:5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洪志明)“优美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文明的行为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地积累,让我们用小小的双手,托起一片蓝天”。小主持人说道。

5月31日下午,四鹤街道紫芝社区联合圣光幼儿园举办“幼儿环保时装秀”,家长们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了环保时装,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保护自己周围的环境。

旧衣服、旧裙子、废旧的皮块、米袋……经过爸爸妈妈与幼儿们一起的努力,把生活中的“废品”变成了一件件富有巧思的作品,不但漂亮而且造型独特。这些用废旧的塑料袋、纸盒制作的衣服,穿在幼儿的身上真是各种萌态。来自小班的小朋友还准备了一个动物小短剧,告诉人们不能随意乱扔垃圾,要讲卫生懂礼貌。

“小朋友回家还会唱环保小儿歌,提醒我们大人节约用水!”现场参与的家长也很认同此次创意活动,不仅充实和丰富了幼儿的游戏材料,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变废旧为美丽、变无用为有用的真实乐趣,更让绿色环保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中,使孩子懂得保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小环境做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