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党章党规集中学习活动

2016-05-31 15:1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潘婉玲)5月30日晚,在建瓯市局二楼会议室主会场及各个部门分会场,该局党委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党员民警重点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 “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党规党纪的执行力。

 “学用结合,知识合一”,该局党员民警通过连日来的系统学习,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学法律法规,把基础打牢,“做”要针对问题改。参学领导与民警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教育活动融会贯通到公安工作中,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取得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