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男子出国打洋工 竟成电信诈骗犯

2016-05-30 14:5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刘建成)建瓯男子陆某康和朋友一道外出马来西亚打工,谁料竟是加入电信诈骗团伙,疯狂诈骗国内普通老百姓。5月24日,陆某康被建瓯市刑侦大队民警抓获。

2014年3月至2015年9月间,陆某康受人之邀,伙同朋友多次结伙出境到印度尼西亚,加入台湾籍犯罪嫌疑人组织的电信诈骗团伙,疯狂参与电信诈骗犯罪活动,专门诈骗国内普通百姓。2015年10月20日,公安部联手印尼警方统一实施打击跨境电信诈骗行动中,发现了陆某康等多人出境在印度尼西亚有参与电信诈骗的犯罪信息。主办该案的广东省珠海市警方将陆某康等嫌疑人上网追逃。此前,多名建瓯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 5月24日,建瓯市刑侦大队重案中队民警获悉陆某康落脚于建阳区童游镇某民宅,随即赶赴建阳,将陆某康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广东省珠海市警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