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全力推进35千伏峡阳变电站二期改造工程

2016-05-29 15:4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力推进35千伏峡阳变电站二期改造工程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为确保35千伏峡阳变电站二期新增主变工程顺利完工,运检部各专业技术人员对变电站主变工程进行预验收工作,对施工现场进行全方位管控,该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卢朝成亲自下现场落实变电站改造现场情况,对后续改造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工程零缺陷投运。

近期延平地区频发暴雨、雷电、洪水、山体滑坡以及大风等恶劣自然灾害,对电网稳定运行造成严重考验,为尽早解决峡阳变单台主变运行状况,确保新建2号主变顺利投产,延平供电公司公司提前准备,制定详细的验收方案,确定各个专业小组负责人及验收人员,严格对照技术规范标准进行检查,对变电站设备高压试验、信号核对、回路检查、装置保护逻辑校验、电能量系统核查、遥控操作等工作进行全面、仔细、深入的检查验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发现一个,排除一类,不放过一个死角。

峡阳变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该地区电网结构,很好地满足乡镇用电负荷发展的需要,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叶建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