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新添一个国家3A景区

2016-05-29 08:16: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经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邵武大埠岗镇小隐竹源景区创建国家级3A级景区日前正式授牌。这是笔者25日获悉的。

小隐竹源景区坐落在素有“五台胜境”之称的道峰山脚下,距大埠岗镇政府所在地2.5公里,台资企业嘉德农业科技园区坐落于此。这里保留着许多客家人的民俗风情,有500亩的樱花基地、美国摩尔公司的菲墨烤烟基地、100多棵珍贵古树的风水林、300亩的花卉苗木基地。当地以“森林人家,花香世界”为目标,把竹源村打造成集旅游生态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农家乐园。

截至目前,邵武市A级景区达到6家,其中4A级景区4家,3A级景区1家,2A级景区1家。小隐竹源景区授牌后,将进一步丰富邵武旅游产品体系,为邵武旅游注入新的活力。(官灵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