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兴华动力电池成组投产

2016-05-29 08:16: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9日,兴华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台台组装完成的动力电池成组被抬出生产线,它们将被运往厦门、广州等地。

福建兴华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武夷新区引进的一家高新企业,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高能电池成组的研究、设计、生产、销售。自去年8月份落户武夷新区以来,不到一年的时间,公司分别推出两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产品。

动力电池成组主要用于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储能站,可为电动汽车运行提供能量补给和作为能量储存设备。这家公司动力电池成组生产线共有3条,其中1条是总装线,年总产量约1.5万台,产值在15亿元左右。这款动力电池成组由公司自主研发,在模组、模块等方面,采取了轻量化的技术,可有效增加电池包的能量比,提高整车的续航里程。

据介绍,公司后期还将规划建设一条电动车整车生产线,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邱冬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