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部分完工项目完成审计

2016-05-29 08:15: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5日,记者从武夷新区审计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共接到武夷新区送审预结算项目28个,截至目前已完成20个项目的审计工作。

在工程项目审计中,审计分局主要揭示并纠正了建设工程预结算中存在的“未按基本建设程序实施、多计工程量、高套工程定额、未按规定计取费取税”等问题。

武夷分局审计工作强化了武夷新区建设项目的资金、工程项目预决算的审计监督和管理,提高了建设项目资金效益,发挥了制度保障作用。通过对工程项目的审计,有效地防止了建设工程项目高估冒算行为,节约了建设资金,保证了工程项目质量,发挥了审计监督与服务的功能,为武夷新区建设节省了大量的财政资金。

(邱冬勇 叶章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