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民警帮市民抓走家中的“不速之客”

2016-05-27 17:0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5日,家住梅山辖区的王先生夫妇家中来了一条花蛇,这可把他们吓坏了。所幸经民警和专业抓蛇人员帮助,这才擒住了这位“不速之客”。

当晚21时许,梅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王先生夫妇报警称,在其家中厨房的窗外意外发现了一条花蛇,需要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寻找蛇的踪影,但却发现花蛇已经不见了。王先生告诉民警,他的妻子刚才去厨房拿东西,就意外的发生一条蛇在窗外爬行,因为担心家中两个小孩子受到惊吓,这才连忙报警求助。

得知情况后,民警再次对王先生家中的房间进行检查,很快民警在王先生家的阳台上发现了这条近2米多长的花蛇。由于没有专业工具,民警一边紧盯花蛇的去向,一边联系专业抓蛇人员到场帮助。随后,经民警和专业抓蛇人员的努力,成功将这位“不速之客”擒获。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蛇为无毒母管花蛇,体内有蛋,可能是出来觅食,就沿着楼栋外的下水管道爬进了王先生的家中。最终,民警和专业抓蛇人员再次对王先生家中进行检查,在确认安全以后,才放心离开。

警方提示:近期天气转热,住在潮湿地带或靠山的居民,特别是家中有小孩的居民,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防止蛇出没。(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