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联合武夷山交警开展“5.26”全省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2016-05-27 15:1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6日是全国酒驾醉驾整治统一行动日,也是全省“逢六”统一整治行动日,当天,邵武市公安交警大队结合酒驾违法行为的特点,联合武夷山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异地交叉互检统一行动,全力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两地参战民警在城区东桥路、解放路设卡布控,民警充分借助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照相机等取证检测设备,对过往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拦、逢疑必测,严格按照程序执法,对查处的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者不讲情面,不徇私情,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有力地遏制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民警还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现场警示教育,积极宣传酒驾醉驾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22人,警车4辆,查获酒驾违法行为5起、醉驾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8起,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黄义清 张建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