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惯偷入室再犯案 民警慧眼识出快速抓获

2016-05-27 15:0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之前就因入室盗窃入刑,出来后不但不知悔改,反而又走上了“老路”。5月24日,延平警方缜密侦查,快速将盗窃嫌疑人陈某抓获。

5月23日中午15时许,延平刑警大队接到市民朱女士报警称,其家中被人入室盗窃,被盗的有金项链、金戒指、外币等财物,共计价值1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案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民警初步锁定了一名中年男子有重大嫌疑人。当民警再仔细一看翻看监控后,发现这名男子竟是2014年曾因入室盗窃被民警抓获、且已经刑满释放的陈某。

在进一步侦查中,民警获悉嫌疑人陈某在案发后已经逃回了延平区炉下镇。24日凌晨,经刑警大队民警和炉下派出所民警联合行动,一举将藏匿在家中的陈某抓获归案,同时还在他的家中查获大量的涉案财物及开锁使用的作案工具,涉案价值近3万余元。经深入调查,民警查出陈某涉嫌今年4月至今的4起入室盗窃案,作案手法均是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进一步办理中。(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