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精准“扶微助困”出新招

2016-05-24 16:4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行南平分行与当地国税局、地税局成功签订“银税互动—税易贷”合作协议,成为首家与国税、地税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的银行。

  根据协议,税务机关以约定的方式为建行提供企业纳税信用级别评价结果,对急需资金支持、符合申贷条件的小微企业、资金困难商户提供纳税证明或涉税证明。市国税局、地税局在各县、市办税服务厅、对外网站上宣传建行“税易贷”业务相关信息。同时,建行以约定方式向国税局、地税局提供企业账户等相关信息,协助约束失信企业。

  此举为金融扶持小微企业、资金困难商户、普惠金融、县域金融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仅仅一个多月,该行就成功为20多户急需资金支持的小微企业发放“税易贷”金额达1000多万元。

  (张萍 李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