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动歪脑筋 贼手竟伸向房东

2016-05-23 08:42: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浙江籍无业男子邵某租住在武夷山市,因没有稳定收入,他竟动起了偷房东家财物的歪脑筋。5月18日,当地公安机关将该男子抓获。

家住武夷山市的叶先生,将楼下出租给别人住,自己住在顶楼。2月7日,叶先生回家时,看到自家房门大开,房内13000元现金和一个价值7000多元的黄金手镯不翼而飞。焦急的叶先生马上向武夷山市公安局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走访,民警了解到,住在楼下的租客邵某在案发当天找过叶先生,而且邵某曾因盗窃被判处过多次有期徒刑。民警随即对邵某展开调查工作。经侦查,民警锁定盗窃叶先生2万多元财物的正是犯罪嫌疑人邵某。

5月18日,武夷山警方掌握到犯罪嫌疑人邵某的行踪后,立即组织警力将邵某抓获。到案后,邵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邵某还交代了其在辖区多个小区盗窃财物4起的犯罪事实。目前,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杨德宝 张海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