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童游派出所端掉一个吸毒窝点

2016-05-23 08:35: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7日晚,建阳区公安局童游派出所在“飓风肃毒”行动中,成功端掉吸毒窝点1个,抓获吸毒人员4人,缴获冰毒5小包。

当晚,童游派出所民警根据所里统一安排部署,对新富林一带的民房进行清查,摸清辖区出租屋和暂住人口的底数。在对一幢民房进行清查时,民警发现一处可疑窝点,此民房内有灯有人,可是上前敲门却无人应答。民警倾耳一听,听见里面声音嘈杂,一片慌乱之声,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强行打开房门。

进入出租屋后,只见屋内4人,三男一女神色惊惶、不知所措,民警当即将4人予以控制,并展开搜索。果不出所料,这是一个“瘾君子”藏身窝点,民警在房间的窗台处、空调机上、卫生间的水池角落里搜获五小包白色粉末及吸毒工具多个。

经初步了解,此四人都为“瘾君子”,承认搜获的5小包白色粉末为冰毒。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柳忠林 王慧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