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醉酒骑车摔倒 索性睡在马路边

2016-05-20 08:14: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酩酊大醉后依然逞强骑摩托车,醉倒后以地为床呼呼大睡。近日,经延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龙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1.2万元。

今年1月4日晚,龙某到朋友住处吃饭喝酒,向来好酒的龙某在酒桌上喝得酩酊大醉。酒后,龙某依然邀请好友一同前往樟湖镇上玩。好友拒绝后,龙某即跨上自己的摩托车离开。在途经316国道时,龙某把持不住方向连人带车摔在路边,他扶起摩托车后实在抵不住酒精的作用,倒在路边呼呼大睡。21时左右,冬夜里蜷缩一团睡得正酣的龙某被巡逻民警发现。经检测,其血液浓度高达407.7mg/100ml,已构成危险驾驶罪。

今年1-5月,延平辖区内因危险驾驶被公诉的案件多达37件,近一两个月此类案件数仍高居不下,被告人多是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 (徐维莉 陈晓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