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民警多途径帮走失小女孩寻找家人

2016-05-18 16:3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宇)5月17日上午,一则寻找小女孩家长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疯转。后经过广大网友的爱心接力和紫云派出所民警的幸苦努力,在当天下午就帮小女孩找到了家人。

17日上午11时许,紫云派出所接到在一所路段执勤的交警报警称,在一所门口有一小女孩找不到家人。很快,民警就赶到现场找到了小女孩,民警带着她在附近问了许久,但都没有人认得这个小女孩,民警只好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休息。

在派出所里,民警一边给小女孩买来了棒棒糖和一些粮食,安抚她紧张的情绪,一边将小女孩的情况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出去,让更多的网友来帮忙提供线索。看到警察叔叔细心的照顾,小女孩也没有了之前那份紧张,渐渐露出了笑容。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耐心询问,小女孩隐约说出自己的家人是开电器店,但具体在哪里又记不清。于是民警驾驶警车带着女孩沿滨江路一路寻找,并最终在昼锦芳农贸市场里找到了小女孩的家人。

小女孩的母亲林女士告诉民警,今天女儿的外公带着女儿和小孙女一起去九峰公园玩。结果因为小孙女到处乱跑,外公就顾着去追小孙女,等再回头时就找不到她的女儿了。目前家人仍在外寻找,但还好已经被民警先找到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