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安全一起走

2016-05-17 18:1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手拉大手 安全一起走

--延平区司法局四鹤司法所联合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李良清)为做好汛期防灾减灾暨落实"5.12"防震减灾日安全教育宣传工作,5月16日上午, 四鹤司法所、沙溪口派出所、长沙社区联合在长沙社区火柴厂幼儿园开展"加强防灾减灾、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简单易懂的横幅标语、儿童感兴趣的漫画挂图,举办生动活泼小讲座的形式进行,最后以"小手拉大手,安全一起走"的形式,向学生家长发放消防安全、地质灾害预防以及未成年保护法等宣传资料300多份,引导家长与孩子良性互动,共同学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火柴厂幼儿园师生,特别是周边住户安全意识,丰富了防灾减灾、科学逃生常识,以及紧急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达到预期目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