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特巡队地毯式对灾后线路进行巡查 确保百姓用电安全可靠

2016-05-17 11:0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特巡人员登杆检查 李义友 摄

特巡人员过独木桥 李义友 摄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李义友)5月17日起,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3支特巡队分别在莲塘、临江等6个前期受到洪灾影响的乡镇区域对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巡查。

    浦城是个山区县,多数线路架在河边、路旁、高山等地,在暴雨袭击时难免会遭受损坏,在多雨季节加强沿途线路的保养维护就成了重要工作之一。此次巡检时,特巡人员徒步登山、过河,沿途对杆塔基础有无塌陷,杆塔之处有无山体滑坡等现象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记录,对本月上旬遭受暴雨冲刷出现下沉的塔基进行培土加固,对少数杆塔进行登杆检查,进一步提高电网设施抵御抗灾能力,确保输电安全,百姓用电可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