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参加建阳区2016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6-05-16 09: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服务改善民生,进一步提升公众意识和科学素养,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新建阳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2016年5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在建阳区中山广场参加由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科技活动周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建阳国寿通过开展e宝账宣传、接受保险咨询等形式,共发放《保险消费知识系列手册》、《女性安康保险》、《私家车车上人员意外险》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福建国寿公众号二维码扫码200余次,接待市民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把保险知识工作继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为提高市民的保险意识不断努力。

(张建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