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一女子将手机藏在摩托车被盗

2016-05-14 08:0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宇)5月9日,市民林女士在给男友送新手机时,因图一时方便将手机藏在男友摩托车夹缝处。不料,这一幕正好被接送她的摩的司机黄某看见,将手机盗走。

5月9日下午4点左右,延平市民陈先生向辖区四鹤派出所报警称,女朋友给自己买的新手机被人给偷了,民警随即赶到现场。陈先生告诉民警,当天下午他女朋友新买了部手机要送给他。但因为女友有急事,她坐摩的到他家楼下,将新手机用毛巾包裹后,藏在陈先生停在楼下的摩托车后座与后备箱之间的夹缝里,随后仍坐那摩的离开。陈先生因临时有事,所以稍晚了一些才下楼拿手机,可当陈先生打开后备箱时,却发现手机不见了。

获悉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拿走陈先生手机的人,就是刚刚载其女朋友到楼下的摩的司机黄某。原来,黄某送林女士到陈先生楼下时,看到林女士将手机藏在摩托车夹缝里,因一时贪心,送完林女士后返回现场盗取了手机。随后,民警通过调查联系上了黄某。在民警的敦促下,黄某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而黄某因涉嫌偷盗,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而被盗的手机也已返还给了失主陈先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