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携笔从戎 参军光荣——2016年南平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武夷学院召开

2016-05-12 22:2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杨斯羽 通讯员 吴海涛)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和动员大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军,5月12日下午15时,南平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武夷学院召开。

下午15时,同学们顶着烈日陆续进入会场,启动仪式开始后由南平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参谋长周建新和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进生为武夷学院“征兵工作站”揭牌。接着由三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发言,他们都很感慨军营生活,表示在部队的日子让他们得到了很多成长,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宝贵的人生财富。同时鼓励在校大学生们抓住机会,报名参军入伍,锻炼自己。会场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