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女子欲跳河“轻生” 竟是吸毒致幻“逃跑”

2016-05-12 16:1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1日,好心群众在延平玉屏桥上救下一名欲跳河轻生的女子,后经民警究其原因,竟发现该女子是吸毒后产生幻觉怀疑有人追踪她,这才引发了“闹剧”。

当天下午15时许,梅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子欲跳河轻生。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好在当民警赶到时,已有好心群众将女子救下,但女子却在人行道上不停哭闹。其中一名好心群众谢先生告诉民警,刚才他经过玉屏桥时就感觉这名女子形迹怪异,女子先是将自己的黑色挎包丢入河内,随后更是自己也翻越桥的护栏,准备纵身往桥下跳。谢先生发现情况不对,就立即冲上前去紧紧拉住女子,一旁的好心群众见状也赶忙上来帮忙,经过大伙的共同努力,这才将女子拉了上来。

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休息。经核查女子的身份信息,该女子姓夏,曾是一名吸毒人员。而进一步了解中,民警也得知了夏某“轻生”的原因。夏某告诉民警,她昨晚躲在某宾馆吸食冰毒,可到了今天下午她突然产生幻觉,感觉有人一直在后面跟踪她,于是她就跑到玉屏桥上想跳河逃跑。

经尿液检测,证实夏某近期吸食过毒品冰毒。民警将夏某的情况告知其家人后,并依法对夏某处以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本网通讯员 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