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埔上镇连坑村干部带头拆违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6-05-12 14:2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坑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启动以来,针对村旱厕、猪圈和厂棚等脏乱较多的情况,对拆违工作进行细致明确分工,村主干带队,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全面推进拆违工作。工作分宣传动员、自行拆除和依法拆除三个阶段。首先张贴美丽乡村建设公告和拆违宣传标语、村主干带领两委干部、小组长、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等人员深入各家各户对违章建筑户一一走访和动员,与村民进行有效沟通,大力宣传美丽乡村环境综合整治的意义、目标、方法、步骤和要求,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增强广大干群对拆违工作的认识,为建设“美好乡村”打下基础。

打铁还需自身硬,村两委干部示范带头和动员亲戚拆除自家旱厕、厂棚等非法建筑,并为其他村民拆除非法建筑义务投工投劳,为拆违工作做好了榜样。截止目前共拆除旱厕12座,厂棚4处200多平方米,下阶段,我村将继续大力推进拆违工作,实行拆建同步推行原则,有效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叶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