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延举行

2016-05-12 14:0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5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李冰)今日上午9时,南平市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在延平区杨真公园举行,南平市民政局组织地震局、水利局、国土资源局、卫计委、气象局、红十字会、人保财险公司、武警消防支队、延平区民政局、四鹤街道及杨西社区等单位共同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版展示、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品、器材展示、现场咨询、技能演示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据了解,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