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16-05-11 14:4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5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文新同志就开展好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重大意义。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实践、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把握"学"的内容,区分层级、把握对象、结合实际,明确全体党员和党组班子成员的学习内容。要深化"学"的途径,做到扣紧主题,开好专题,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开好三个专题研讨;创新方式,拓展渠道,安排好讲党课,利用好"党员e家"平台。要明确"做"的方式,做到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仔细查摆;坚持融入日常,发挥党支部应有作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监管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突出"做"的实效,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做到"四讲四有";进一步强化成效检验,努力争当表率。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有序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指导和舆论氛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与贯彻发展新理念、落实"十三五"规划、创建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会上,局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兰康顺同志将全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并下发给各支部对照开展学习教育。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文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