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梁建勇副省长看望慰问浦城公路抢险人员

2016-05-11 10:0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刘朝伟)10日下午,梁建勇副省长、浦城县黄书荣书记、朱金生县长等领导到浦城国道205线灾害点看望慰问一线抢险人员并现场指导抢险工作。

9日上午10点许,国道205线(K1969+600)南平市浦城县石陂镇羽林村附近发生塌方1800立方,阻断全幅公路,浦城公路分局第一时间开展抢通工作。梁建勇副省长实地检查了抢险工作现场,并听取了公路分局郑成才局长对公路水毁灾害总体状况和救灾进度等工作的汇报。

随后梁副省长指出,进入汛期以来,我省北部地区遭遇持续强降水,多处发生水毁灾害,公路部门的应急抢险工作及时高效,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一线抢险的公路人说声辛苦了,下一步要继续发挥公路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继续做好保畅保安工作,抢险的同时要注意周边状况,确保抢险人员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