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400公里骑行挑战赛在武夷山举办

2016-05-11 08:09: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选手在骑行挑战

本报讯 不间断骑行400公里挑战资格选拔赛于7日在武夷山悦华酒店启动。来自福建省各县市与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共计100多位选手参加400公里骑行挑战。

此次挑战活动主题是“决战武夷山 纵情八百里”,限时27小时完成。活动适逢闽北雨季,挑战全程为420公里,其中有将近350公里是在大雨及暴雨中骑行,选手们发挥了坚忍的耐力与毅力完成挑战。

不间断骑行方式可追溯到19世纪末期的法国和意大利,至今已有110多年的历史。活动简称“PBP”,中文谐音“怕不怕”。按照规则,“怕不怕”每年至少有四场资格选拔赛,分别是200公里、300公里、400公里和600公里。只有在同一年度内顺利完成四场挑战赛的车手,才有资格参加中国区的总决赛。而优胜者也将代表中国民间不间断骑行的最高水平,参加9月在中国举行的90小时骑行1200公里的全球总决赛。 (本报记者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