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雨无情致溜方 假日抢通不打烊

2016-05-10 18:4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请问是光泽公路分局吗?国道316线光泽和顺路段发生一起溜方,过往车辆和行人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贵单位组织人员和机械清理溜方。”

5月8日上午8点半左右,县公路分局值班室接到110报警电话,120立方的泥石和树木横在路中,占据了三分之二路面,严重影响国道316线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分局接到电话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集安全应急股、工程股、产权所和册下公路站职工二十余人, 出动布控在国道的装载车和挖掘机各1辆、养护车2辆、油锯两台赶往溜方现场。

来到溜方现场,首先在溜方两头摆好安全警示标志、锥形帽,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同时在观察确认无安全隐患后,立即开始清障抢通。时间就是效率,虽然冒着大雨,但是职工们争分夺秒,与暴雨争先。经过3个多小时的持续奋战,到12点左右,路面溜方全部清理完毕,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了安全通行。

近日,连续暴雨天气对公路安全工作造成不利影响,为了做好汛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县公路分局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密切关注汛情、雨情,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装备、物资、人员等应急准备到位,同时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汛期公路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