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绯红到李访视察灾情情况

2016-05-10 18: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7日晚8:00多以来,李坊乡持续降雨量为176.2毫米。据初步统计,全乡烟叶严重受损227.8亩,中度受损341.9亩,过水1041亩,大、小面积塌方79处,稻谷秧苗受损142亩,农资化肥浸泡20吨,粮食浸泡4万斤,稻种浸泡150斤,农户进水85户,转移人口36人;烤房倒塌3个,民房墙体倒塌150多平方米,桥梁倒塌1座,护岸、水坝、水渠被冲毁5处,路面路基冲毁掏空580多米,稻田冲毁21亩,毛竹被冲走30吨。

5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绯红来到李坊乡视察灾情情况,先后走访了石城、管蜜、长源、贯庄等受灾较为严重的村、组。在管蜜村,郭绯红与正在的清淤的村民进行亲切交谈,并询问村民受灾情况,嘱咐乡党委政府一定妥善做好灾后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