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县委书记陈敏辉、县长赵明正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6-05-10 18:3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5月6日08时~8日08时我县出现强降水、强对流天气过程,全县过程雨量54.4~176.2mm,其中以李坊176.2mm为最大。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心系群众安危,深入到各乡镇,查看防汛备汛情况,指导乡村干部群众做好防范工作。随后,回到县防汛指挥中心召开防汛应急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陈敏辉、县长赵明正以及县委、政府班子领导详细了解了近期的雨情、水情和未来天气形势,在听取县防指江晖指挥长及水利、气象等部门的防汛工作汇报后,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他们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要加强值班值守,尤其是已发生或可能发生险情的重要区域,乡村干部要做好值守;二要加大巡查力度,充分发挥村干部、村民小组长的力量,重点巡查地灾点、低洼地、高边坡、在建工程工地、小山塘、水库,全面掌握险情信息;三是水利和气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预警预报,严密监测天气情况,对后续的雨情要强化监测,及时发布提醒信息;四要加强信息报送,各乡镇、各部门发现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