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党员服务队带头抢修 全面恢复当地百姓用电

2016-05-10 18:0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党员服务队在水北街镇上桥村更换避雷器(李义友摄)

5月9日清晨,暴雨再次侵袭福建浦城县,水北供电所10千伏上桥配变避雷器、跌落式熔断器被雷击损坏;与此同时,际岭村石板桥自然村因塌方而倒杆,直接影响1369村民户停电

灾情就是命令,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带领的抢修人员分组赶现场进行抢修,在上桥村,抢修人员登杆作业,以最快的速度更换了损毁的避雷器和跌落式熔断器;在石板桥自然村的抢修人员更是争分夺秒,重新立杆架线。抢修人员在架线过程中,天空再次下雨,抢修人员冒雨边接线路,在下午5点架好线路,恢复了当地村民用电。

两天来,因强降雨导致浦城县10千伏线路跳闸13条次,变压器停动运130台,用户8003户停电。该公司累计出动300多人次的应急抢险队伍,共产党员服务队带头冲进一线抢修,仅用两时间就全部恢复了送电。

水北街镇际岭村石板桥自然村村民曹德富满怀感激地说:“没想到供电公司的人这么快就来重新立杆,把线架好,我晚上就可以用电做饭吃了,太感谢了!”(李义友 叶凌云)

浦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抢修人员在水北街镇上桥、际岭等村进行抢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