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雨后遮阳篷布欲坠落 延平民警及时排除隐患

2016-05-10 15:1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陈宇)5月6日,黄阿婆家窗台外的遮阳篷布受到狂风暴雨侵袭后,布顶悬挂的铁丝突然断裂,篷布顿时摇摇欲坠。好在黄阿婆及时报警,民警前来排除了安全隐患。

6号下午4点多,一阵狂风暴雨过后,四鹤派出所民警接到80多岁的黄阿婆报警称,其家窗台的遮阳篷布受到狂风暴雨侵袭后,布顶悬挂的铁丝突然断裂,篷布随时有欲坠的可能。而窗台下就是街道,这篷布要是从这么高掉落下去,砸到人和车都是很危险的事情。家里的子女都在上班,自己又因为年岁已高,拉不动这么重的篷布,所以只好求助民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黄阿婆家中,而此时黄阿婆的女儿也闻讯赶了回来。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民警利用工具将篷布固定在了包栏上,直到确保隐患得以排除后才放心离开。

警方提示:在这里延平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近期是雷雨季节,狂风暴雨时常出现,请您一定要注意放置在窗外或高处的物品是否固定牢靠,以免物品砸落发生意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