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丈夫疑妻婚外情 妻子跳河证清白

2016-05-10 14:4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潘婉玲 陈玲玲)雨夜,一对夫妻在建瓯水南桥头吵得不可开交,丈夫疑妻婚外情,妻子欲跳河证清白。

  5月9日凌晨两点,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所接到紧急求助电话称有人欲跳河自杀,民警迅速赶至事发地点水南桥,只见一名女子情绪激动站在桥栏杆上,一名男子死死抱住女子,还没等民警开口劝解,女子突然挣脱了男子,从离河水五米高的桥面跳进了河水中,此刻天空下着大雨,河水暴涨湍急,加上晚上看不清河面状况营救困难重重,稍有迟疑女子有可能被冲走,情况十分危急,民警毫不犹豫的跳下河去救助,另一民警用手电筒照明,突然发生的这一刻吓坏了女子的丈夫,其瘫倒在桥头呼救,在河水中漂浮的女子受到惊吓也在不停喊“救命”,路过的群众听到呼救声也纷纷加入营救行列,会游泳的群众也跟着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帮忙施救,岸上群众拨打了120急救,在警民共同努力下,女子终于被救上岸。

  被救的女子经过民警做思想工作,才道出自己跳河的原因:原来,女子姓范,与男子是夫妻关系,疑心较重的丈夫怀疑妻子有婚外情,为此,两人在水南桥头大吵,范某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耻辱,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毫不犹豫的从水南桥跳了下去,才发生刚才一幕。民警对二人进行了教育,让他们明白生命的可贵,遇事需要坦诚沟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