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启动义诊培训惠民活动

2016-05-10 08:30: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笔者从建阳区卫计部门了解到:5月13日至17日,由省老区办、省科协、省妇联、省扶贫基金会、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和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六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到苏(老)区县“送医药、送科普、送技能、送健康”大型义诊培训惠民活动将在建阳区举行。届时将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洪华山带队,抽调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立医院等省城各大医院13个学科20位专家参加义诊培训惠民活动。

据了解,义诊活动将在建阳第一医院和建阳中医院进行。革命“五老”及遗偶、重点优抚对象、五保户、低保户、特殊困难户医药费全免,义诊期间还安排疑难病症会诊及教学查房,免费发放《乡村医生健康教育实用手册》到各乡村医生手中。(谢富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