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南平市安监支队赴浦城开展市县联合执法,提升执法工作效率

2016-05-10 08:3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强化安全监察执法,增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威慑力,提高监管实效,5月3日-5日市安监支队赴浦城县与浦城县安监局对浦城县部分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市县联合执法工作,延平区安监局随同观摩。市、县联合执法人员身着整齐统一的执法工作服装,携带执法记录仪、摄像机等执法装备,先后深入浦城县运达矿业有限公司安国寺萤石矿、福建欧普化工有限公司、南平市三友矿业有限公司龙堂寺萤石矿、浦城县吉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福建华特合成革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培训教育和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等按照法律法规规范要求,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要求、细检查”在不放过任何隐患问题的同时耐心细致的向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普通员工宣讲《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有关人员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从业人员在生产作业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开展市县联合执法检查,让市、县(区)执法人员开展互帮互学,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工作能力,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提升安全执法工作效率,进一步树立安监执法部门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池金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