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11万受灾用户预计明日可全部恢复供电

2016-05-10 08:0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接线。(范萍萍/摄)

受连日强降水影响,截至5月9日下午17:10,南平全市主网运行正常,配网累计跳闸10千伏线路134条(含分支线)、影响配变2734台,全市共有约115382户用户正常用电受影响。经过国网南平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的全力抢修,目前已恢复10千伏线路98条、恢复配变2025台,86932户用户恢复正常用电。

灾情况发生后,国网南平供电公司立即启动抗洪抢修应急预案,召开全区视频会议,部署抗洪抢修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在岗在位,并派出安监人员分赴各受灾县市指导抢修安全工作。同时,该公司还准备了104.8千米架空绝缘导线、350根电杆、7吨钢绞线、70台各类变压器以及各类防汛物资,确保物资随时调用。另外,该公司还恢复了9座220千伏变电站有人值守,加强重点地段设备的巡视监控,对69处输、变电设施防汛薄弱点采取措施妥善处理,对23处跨江、跨河、沿江等10千伏配电线路杆塔,31个沿江低洼配电站房、箱变及环网柜等设备进行了防汛专项检查,确保排水完好,防止雨水浸入。

目前,南平供电公司组织的29支326人的抢修队伍正在全市各受灾现场全力抢修受损电网,36条尚未恢复的线路中16条预计今晚可恢复供电,其余20条线路由于道路受阻或现场不满足抢修条件今日无法恢复,预计10日可恢复供电。(陈书忠 黄春燕)

南平供电抢修人员抢修被洪水冲毁电杆。(范萍萍/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