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强降雨来袭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迅速抢险复电

2016-05-08 20:3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人员正在扶正倾倒的电杆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朱文琼 邓毅)受强对流天气影响,7日夜间至8日白天,顺昌县大部分地区普降大暴雨,并伴有强雷电,经过一夜的雷雨侵袭,顺昌县各乡镇出现不同程度险情。

8日上午,顺昌县岚下乡至新源村路段因山体滑坡导致大树倾倒压至10千伏岚新线导线上,造成该线路#016、#017号杆出现不同程度倾倒,影响了百益村、新源村1200余户居民正常用电,所幸未造成导线断线。顺昌供电公司大历供电所组织17人的抢修队伍迅速投入抢险,截止发稿时完成杆基扶正工作,该条线路已于下午两点三十分抢修完毕,全面送电。

面对极端恶劣天气,顺昌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公司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积极组织部署各乡镇供电所应对灾情处置工作,要求在确保人身、电网双安全的前提下尽早完成救灾抢险工作。

据了解,由于前期防汛准备工作充足,截止目前,强降雨天气未对顺昌电网安全运行造成恶劣影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