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下府洲社区率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08 08:2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黄赤米、林莉)5月5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下府洲社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社区2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这是武夷山市乡镇、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后,在村(居)党支部中第一个开展。

社区党支部传达了新丰街道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实际,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学习了支部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给每个社区干部、党员放发了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以及下府洲社区“两学一做”记录本。把“学党章党规、学习主席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与党建带群建、党风廉政建设、社区共建、关心低保户、计生困难户、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帮助小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

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位党员成为一名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合格党员,从而积极主动参与活动,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习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武夷山下党旗红节目,丰富学习活动内容,激发学习热情,营造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