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纳入区委党校培训课程

2016-05-06 16:2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增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更好履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安全责任相关制度,我区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纳入区委党校培训课程。5月5日下午,南平市安监局叶明科长在区委党校为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法培训课。林强副区长、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各乡镇(街道)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

叶明科长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处置、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等方面介绍了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参训领导干部对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等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领会和理解,对下步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起到一定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吴怡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