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福建政和供电公司: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先烈精神

2016-05-05 09:0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共青团员们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

共青团员们重新宣读入团誓词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97周年,5月3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团总支深入中共政和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座谈交流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先烈精神,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奋发向上。

 在政和第一党支部旧址,青年团员们观看了战争年代的相关实物和图片,仔细聆听当地村民对革命先烈事迹的讲解,认真浏览每一幅革命先辈和烈士们留存的老照片和历史资料图片,不时驻足沉思,深情缅怀为党的革命事业献身捐躯的革命烈士。在这里,青年团员们重新宣读入团誓词,牢记团员们的使命与责任。 随后,青年团员们参观了革命先驱陈贵芳旧居,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革命的人生追求,重温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在随后召开的团员青年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梅文郁和纪委书记陈志弟与青年团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共话成长。青年团员们就立足本职岗位,畅谈了对公司、对自我的一些认识与体会。该公司纪委书记陈志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青年团员们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该公司党委书记梅文郁表示,未来是属于青年团员时代,青年人只有立足岗位,将自我发展与公司发展相结合,以奉献精神促进本职工作,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事业人生。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发扬革命传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求真务实的干劲,不断推动电网建设和发展。

(范萍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