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浦城县供电公司团总支举办“美丽浦城”系列活动

2016-05-04 15:0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浦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骑自行车环绕浦城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5月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团总支组织举办了“美丽浦城”系列活动,40余名头戴“青年志愿者”帽子的团员参加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自行车环绕浦城”活动。

2016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94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为激励和动员公司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团中央十七大精神,全力电网建设、供电服务之中;同时倡导“文明、绿色、向善、活力”行动,传递正能量,助推美丽浦城大建设,该公司团总支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团员首先观看了展现中国共青团建团奋斗历程、辉煌时刻、领导重视、鲜活人物、贡献青春力量等内容的展版。展版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引得团员们长时凝视,聚神深思。观看展版结束后,团员们个个热血沸腾,精神饱满,带着正气向上的能量,骑着自行车开始了环绕美丽浦城的环节。鲜艳的服装、整齐的队伍、迎风招展的红旗引得沿途百姓驻足观看,他们纷纷为供电团员倡导的“文明、绿色、环保”的举措叫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