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南平工行员工英语强 外国友人齐称赞

2016-05-03 16:2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Thank you!Thank you!”, 2016年4月29日下午,两位长相可爱的外国友人在工行城银支行开心地连声道谢。

原来,当日,两位外籍人士来到城银支行办理业务,不会中文的她们着急地对着大堂工作人员说了一通英文,但大堂人员无法完全明白她们要表达的意思,正在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大堂经理叫来了网点的两名青年员工,他们用自己之前学习的英语基础,耐心地与外国客户进行交流。

得知她们要办理银行卡业务后,热情地帮其取号,复印有效证件,详细地向她们说明了办理流程,并指导两名客户填写相关信息,对她们不明白之处进行解释。同时,协助柜台工作人员详细核对有效身份证明里的姓名、照片、有效期等信息。

当外国客户顺利地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工行借记卡,并绑定了第三方业务时,她们不断地说“Thank you!”,并感慨到南平半年多了,终于碰到能够流利用英语对话的人,对工行的服务十分满意。

工行再次用行动诠释了一个金融大行的良好服务风范。

(吴晨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