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电信诈骗 建阳警方成功止付1.9万元

2016-05-02 08:56: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6日,建阳公安局指挥中心与刑侦大队联手止付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群众挽回损失1.9万元。

4月26日中午,张某到建阳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其被人诈骗40000元。接警后,刑侦大队侦查员迅速问明报警人具体情况。

张某于4月24日接到一电话,电话里的男子冒充谢总,多次联系张某,并于4月26日上午让其分两次转账40000元到两个工行账户。

得知此信息后,侦查员迅速收集受害人相关账号信息并立即与指挥中心联系。指挥中心按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类警情“紧急止付”工作流程,收集受害人“汇款凭证”,并将凭证扫描上传至南平警方反诈骗中心。同时迅速将警情具体情况和后续开展情况详细上报。

经紧急止付,成功止付19000元,挽回了受害人的经济损失。

(柳忠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