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举办“青春舞台 有你精彩”五四青年节趣味活动

2016-04-29 14:4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队员们合作完成绑脚赛跑游戏

4月28日,顺昌供电公司团总支以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为契机,组织该公司35周岁以下青年开展了一期主题为“青春舞台 有你精彩”的趣味运动会,以独特的方式给青年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的惊喜。通过趣味的游戏,增强企业青年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凝聚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

当日下午两点,随着一声哨响,“青春舞台 有你精彩”趣味运动会准时在顺昌县体育馆展开,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的40余名青年职工齐聚一堂,五人分为一组,共同完成了5项趣味游戏,现场气氛异常高涨。

激烈的撕名牌火热开战

在无敌风火轮游戏中,各小组队员们利用废旧报纸和胶带制做出一个可以容纳三名队员的大圆环,在确保不断裂的情况下,三名队员一同进入圆环将它从起点滚到终点。各小组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一阵阵“加油”的助威声,让现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为节日增添了浓烈的气氛。随后的指压板花式竞技比赛充满了活力,五名队员分工合作,转圈、跳绳、负重跑、俯卧撑,每个过程都热闹非凡、趣味生动。最后的撕名牌大战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以老鹰抓小鸡的方式进行两两PK,现场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你追我赶,活力十足。

活动中,每个游戏项目精彩纷呈,充满趣味,都突出“趣味”与“团队”相结合的主题,不仅体现个人的机智灵活,更讲究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与无私奉献的精神。青年们个个热情高涨,不甘落后,你追我赶地参加各个游戏项目。赛场上充满掌声、欢呼声、喝采声,呈现出团结、奋进、友谊的氛围。

顺昌供电公司开展此次“青春舞台 有你精彩”的趣味运动会不仅有效的促进了青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心理素质、培养合作精神,同时也让青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和重视,增强了凝聚力,以独特的“青春正能量”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朱文琼 邓毅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