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一枝一叶总关情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16-04-28 15:5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枝一叶总关情 真情慰问暖人心

--省司法厅领导到延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6日恰逢寒潮来袭,岁末的延城显得尤为寒冷。福建省司法厅常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直机关党委书记张琦、官文胜处长一行,冒着严寒专程到巨口乡田溪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以及下派书记李孝灯。省厅领导的关心问候,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无限暖意。

张琦主任转达了厅领导对他们的关怀问候,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给贫困户送上了新年祝福及慰问金。张主任叮嘱下派书记要勇于克服困难,敢于面对挑战,善于出谋划策,同村两委班子一起为改善百姓生产生活尽心尽力,为下派村找准脱贫致富的发展道路,提高村集体收入,带动百姓脱贫。同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