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传道 解惑 送爱心 上海交大新儒商书院学员为万安中学捐资20万元

2016-04-28 10:24: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3日,第21个“世界读书日”,浦城县万安中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50多名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新儒商书院国学班学员走进万安中学,参加该校讲学启动仪式,与学校师生一道,重温经典诗词,共赏传统国学文化的魅力。

在启动仪式上,国学班的学员们为万安中学捐赠了20万元用于改善办学条件,还为学生们送来了大批书籍和体育用品。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国学班学员分组到每个班与学生进行结对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在国学班学到的国学知识和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近年来,万安中学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中,出真招,做实事,把优秀传统文化融汇到日常教育教学之中,以德明理,以案示人,取得了明显成效。

(吴闽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