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刹车过热 半挂车后轮起火

2016-04-27 08:01: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架设水枪控制火势

本报讯 4月22日19时许,政和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宁上高速宁德往政和方向142公里处,一辆满载钢筋的半挂车后轮起火(左图)。接到报警,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成功扑灭火灾。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半挂车后轮起火,加之现场风势较大,火星飞溅。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干线,在车辆左侧及后方各架设水枪阵地,对火势进行压制。很快,火势得以控制。消防官兵不间断出水打击车辆后轮胎及周围部位,降低车辆温度,防止火苗复燃。

所幸此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此次事故是由于半挂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经过长下坡路段,刹车摩擦过热而引起的。

(罗光耀 郑振盛 卓场松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